羲和望舒

仙之巅,傲世间,朕之后宫能撼天!། – _ – །

藏剑泉奈奈009


  在宇智波族地呆了十几天后,每天出门都能迎来大批好奇路过围观自己这个传说中死而复生的副族长的族人,二少已经从最初的无所适从到现在的波澜不惊,任他人爱看不看我自喝茶赏花八风不动,可以说是很有退休老大爷的风范了!
  
  悠闲愉快的养老生活在今天戛然而止,在经过半个月的观察以及宇智波高层的多次集体会议争论后,由族长亲自确认验明正身的二少开始正式履行身为副族长的权利与义务,比如——面前这堆直逼天花板的族內文件!
  
  二少面无表情的撸着怀里小白手感舒适的毛毛,双眼无神的盯着带自己来这儿的宇智波火核:“你,确定,让我一个瞎子来批这么一屋子文件?人干事儿?”
  
  自觉长老们的做法确实有些不地道,但想想泉奈堂弟的工作效率以及现任族长斑堂哥的工作效率和简单粗暴的行事作风,现宇智波三把手火核小哥表示:没事,看不见了哥把文件读给你听!
  
  到也不是宇智波斑不懂其中的弯弯绕绕,只不过个人性格问题,懂是一回事,干不干又是另一回事,而且以前这一类的族內文件都有好弟弟宇智波泉奈全权处理,斑只要当个精神领袖武力震慑,好好提升武力值带领族人打胜仗就行,对于内政方面就更加的,然后,两年前宇智波泉奈突然出事,斑也只能硬着头皮顶上了╮(﹀_﹀)╭!
  
  再然后,宇智波在内政管理方面就开启了族长与长老们相爱相杀互相折磨长达两年的时光!直到二少被横着抬进宇智波族地后,大家心里都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以后终于不用跟宇智波斑那个动不动就喜欢放杀气的兔崽子讲道理了!
  
  太好了!以后终于不用跟长老团那群固执保守还喜欢胡搅蛮缠的糟老头子扯皮了!
  
  于是,在副族长重新掌权这件事上宇智波高层达成了高度一致的肯定态度,除了当事人!
  
  二少:一脸懵逼中,jpg.
  
  在这两年中作为族长派坚定支持者,随着斑跟长老们扯皮无数次,现在连脸皮都厚了很多的火核,无视自己隐隐作痛的良心,殷然决然的把小堂弟送入面前的文件地狱中! 阿咪陀佛!你不入地狱我就得入地狱!
  
  “放心吧泉奈,族內已经安排好换眼手术了,虽然不是近亲无法达到万花筒的程度,但是三勾玉还是没问题的,批改文件绝对够了!”
  
  暂且不提二少在宇智波火核牌朗读机的帮助下如何黑着脸快速解决掉快堆到天花板的文件的,在把宇智波泉奈带回来之后,千手扉间原本以为能顺利解决的建村土地问题依旧没有完全解决。
  
  首先,自家大哥看上的那块南贺川附近的地皮包括周边森林甚至两族过半族地都被宇智波泉奈买断,已经成了他的私人领土,并且完全没有转卖的打算。
  
  其次,宇智波斑那个蛇精病居然说因为弟弟对地皮已有全盘规划对两族建村一事暂且搁置不说还策反了自家蠢大哥打算瞒着自己搞事情!
  
  最后,千手柱间你能耐了哈,居然又是木分身在办公室糊弄人,本体跑去找宇智波斑,你怎么不干脆住宇智波家算了!
  
  “来人!”千手扉间黑着一张脸把附近值班的属下叫来,咬牙切齿的说:“去宇智波族地把族长给我请回来!!!”
  
  而被千手扉间记小本本的千手柱间人在哪呢?答案是,当然不在宇智波族地啦。
  
  又不是傻,等扉间发现办公室里是自己的木分身后,肯定会以为自己又像之前一样来宇智波找斑斑,然后派人带着封印术‘请’自己回去。
  
  同一个坑绝对不跳第二次的千手柱间这次很机智的把小伙伴约了出来,找了家偏僻的酒馆当约会地点。
  
  
  
  
  
  
  
  
  

评论(3)

热度(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