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望舒

仙之巅,傲世间,朕之后宫能撼天!། – _ – །

藏剑泉奈奈005

认真的听完小白和又旅带回来的消息,二少思考了一会儿才问道:“也就是说,我们刚买下的地盘儿被一群忍者看中了想买下来建村?而且那群忍者还是忍界百族中实力最强的两族?然后最近还结盟了,当初被我们阻了发财路的那几家正在打算看我的热闹?他们都觉得我肯定杠不过那两族的忍者?”
  
  “嗯嗯!”“没错,就是这样!”一黑一白两只小动物狠狠的点头表示肯定。然后,跟自家主人在藏剑呆久了的小白表示:不服来战,主人你上,正面硬抗,怒死他们!而本土的又旅还是比较清楚这两族忍者的实力的,所以它一脸纯良的建议:我们还是先下黑手阴他们一把,然后挑拨离间栽赃嫁祸一起上,让他们联盟破裂,等他们拼的元气大伤的时候再出手一锅端比较安全!
  
  听完他们建议的二少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道:“我说,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啊!人家这都还没找上门呢,你们就已经想先下手为强了,为了一块地皮至于吗?”说完就放下手中的茶杯,站起来活动了下身体,打算去院子里练练剑法松散松散。
  
  而被这一人两兽谈论的那群结盟建村看上了二少家地盘儿的忍者又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千手族地。
  
  “兄长,你还要在那里种蘑菇种到什么时候?”这是一脸无语的看着自家大哥又在房间的阴暗角落扮演菇类生物的扉间。
  
  “早跟你说了既然要建村子就提早跟大名打声招呼把你看中的地方留下来,结果现在那地方被别人买走了吧!”这是看着角落里的阴影更重,菇类生物开始在房间里蔓延的扉间。
  
  “所以说你别再给我来这一套了啊混蛋大哥,从小到大都这样你还没玩够吗?”这是被他家白痴大哥没事就喜欢玩消沉给套路过无数次依旧会不小心中招的扉间。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关于买主的情况我已经让人去查了,据说是从云雷那边过来的一个落魄贵族,别的不多就是钱多,我会带人去跟他好好谈谈的,一定把那块地给你买下来还不成吗?”这是快被房间里的各种蘑菇淹没对他家撞倒南墙继续走的大哥无比心累的扉间。
  
  “太好了,扉间,不愧是我亲弟弟,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我去把这个消息告诉斑啊!!!”这是听到自家各种靠谱的弟弟打算帮忙之后立马回血原地复活的千手柱间,说完这句话连思考的时间都没留给他弟就立马跳窗直接往好友家奔去,美其名曰告诉斑斑我们未(家)来的村子驻地快搞定的好消息。
  
  呵呵,我就知道,我家兄长是个如同他那头黑长直一般的天然黑,这套路,玩的好溜!
  
  把事情丢给我就去找宇智波斑,到底我是你亲兄弟还是他是你亲兄弟?忍住,千手扉间,作为一个优秀的忍者,你一定要能忍,有什么都记小本本上,下次再让他还(╰_╯)#
  
  就这样,千手扉间在同宇智波家通过信后,就带着自家的几个族人与由宇智波火核带领的几个宇智波族人一起,踏上了前往目前二少所在的九溪别院的路程。
  
  按照程序递上拜帖,在一系列的繁琐程序过后,由千手扉间带头登门拜访的一队忍者被侍者恭恭敬敬的请到了客厅,一边喝茶一边等待这个有钱任性手快一步把南贺川附近那片地买下了的所谓落魄贵族。
  
  在跟自家两只谈论过没多久就被他们谈论对象找上门来的二少,在听着侍女读着千手扉间送上来的拜帖时,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听听这遣词造句,这强硬的语气态度,好像我就必须把这地盘让给他似得,二少就觉得自己的养气功夫还是不到家,不然为什么总感觉有股邪火在胸口憋着,好想拿起师伯送的重剑照那死白毛的脸上抡呢?等等,为什么我会知道千手扉间是白毛呢?嗯,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他应该是个少白头的样子,莫非是熟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