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望舒

仙之巅,傲世间,朕之后宫能撼天!། – _ – །

藏剑泉奈奈007

“宇智波泉奈!”终于回过神来的千手扉间对着已经走到主位上准备坐下的二少喊道,“为什么炸死?当时我明明避开了要害。”明明想说的不是这个结果到了嘴边就变成了质问,“还是说你又有什么阴谋?”
  
  #千手扉间手把手教你如何死情缘#
  
  #那个励志成为单身狗之神的男人——千手扉间#
  
  #求助,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人认错还一脸我们很熟的表情对我质问,我是捅他一刀呢?还是给他一记撩阴腿呢?还是重剑照脸抡呢?这是个问题!!!#

而被热切的目光和冷声的质问集火的二少,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世界如此美好之类的话后终于成功的压下了想拿重剑拍人的欲望后,才慢悠悠的在主位坐了下来,一边给自家小白白顺着毛一边开口问道:“其实刚刚就想说了,诸位是把我误认成什么人了吗?如果我的记忆没错,在此之前我与在场各位从未见过。那么,现在,正式介绍一下,在下,藏剑叶灵泉,请多指教!”

 最终,二少自认为很认真严肃的自我介绍并没有让在场的忍者们认清事实,宇智波来的几个坚定的表示,我们认人一向靠查克拉来认的,你不论从长相到查克拉都跟我家泉奈大人一毛一样,肯定就是泉奈大人没跑了,至于为什么不记得我们,不是还有失忆一说吗?说不定就是被哪些阴险卑鄙的小人给篡改了记忆呢?
  
  而注孤生-我单身我自豪-宇智波一生黑-宇智波被害妄想症重度患者-千手扉间则是嘴上一直咬定二少就是有什么阴谋诡计,炸死骗人现在还不肯承认自己的身份,这嘴毒的让二少最后终于是忍无可忍,决定无需再忍:玛德,一群智障!
  
  而不再忍耐的后果就是,二少现在正拄着自家师伯送的闪闪发光,一眼看上去就散发着壕之气息的重剑,霸(一)气(脸)十(懵)足(逼)的立于坑底,是的,没错就是坑底,因为原本的九溪别院已经在刚刚的战斗中彻底报废,现在他站立的位置就是不久之前大厅的位置。二少发誓他真的不知道,原来自家的大风车(风来吴山)还有这么大的威力,只不过是实验性的在打群架时用自己最近研究出来的查克拉与灵力混合而成的能量代替了内力,瞅准时机在人群中转了个大风车而已,谁知道会把自家别院都给转没了,该庆幸还好这个别院够偏僻附近没住什么人吗?
  
  就在二少一脸深沉状的双手交叠拄着重剑站在这个被他的升级版大风车给转出来的巨坑底部,努力平复脑内的晕眩感的时候,早在战斗一开始就很机智的带着别院里一干没啥战斗力的式神们提前溜走,躲到帮会领地去准备瓜子饮料小板凳的白藏主,看着没啥危险了才终于从帮会领地出来,带着最近觉醒的治疗式神桃花妖,来给自家主人治疗。
  
  【主人!】看着一出来就直接往自己身上扑的白藏主,二少其实是想躲开的,毕竟,自己现在这情况没有外力推动还能拄剑站着装下逼,一旦小白扑过来就,然而,刚刚才转了一个时长为半个小时的大风车,现在晕的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二少根本无力阻止自家萌蠢系统的飞扑,于是,喜闻乐见的就这么直接被扑倒在地,在倒下的最后一刻,他仿佛听到了后脑勺撞击地面的声音,那声音,贼响,估计是一块完整的大理石地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在猪队友白藏主那一下飞扑之后,二少就这么直挺挺地被撞倒在地彻底晕了过去。
  
  不远处被大风车给拍飞的宇智波族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给泉奈大人点根蜡烛-_-!
  
  坑边单手扶着腰虽然没被重剑拍脸但是却被砸到腰感觉浑身骨头都疼的扉间:呵呵!看什么看,没看过扭到腰吗?还不快去把宇智波泉奈给带回去,忘了我们这次来干什么的吗?
  
  特别抗揍恢复能力较强的吃瓜群众千手族人恍然大悟状:对啊,我们这次不就是来找那个买下南贺川附近地皮的落魄贵族商议的吗?既然那个人是泉奈大人的话那还商议什么,直接把人扛回去就对了啊!
  
  于是,在二少昏迷无力反抗,小白看到这群人对自家主人暂时没恶意不需要反抗的情况下,二少就这么被猪队友白藏主给卖了,直接被千手扉间一群忍者给打包运回了宇智波族地,点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