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望舒

仙之巅,傲世间,朕之后宫能撼天!། – _ – །

藏剑泉奈奈008

“泉奈,快点儿醒过来吧!”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谁的声音,好熟悉,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就有点儿想哭呢,不对,小爷才没那么娇气,一定是睡太久了眼睛不舒服,对就是这样,生理性的眼泪根本控制不住嘛!

  

  已经从昏睡中醒来的二少猛的从床铺上坐起身来,刚想抬起手擦掉不由自主流下的眼泪就发现自己的右手一直被人牢牢握住,还没等二少用自己无神的双眼去瞪那个握住自己手的人,就被那人拥入了一个温热的怀抱中,而更可怕的是,一脸懵逼的二少发现,自己好像完全无法拒绝也不想拒绝这个拥抱怎么破?

  

  就在二少愣神的时候,宇智波斑就把自家刚醒过来看起来有点儿呆呆的弟弟给抱了个满怀,拥着怀中失而复得的宝贝弟弟,斑难得的对千手家的那个少白头有了那么一丢丢的好感,嗯,下次有机会套他麻袋的时候少打断两根肋骨好了!

  

  回过神来的二少发现自己被这个让自己感觉很熟悉的“陌生人”抱的紧紧的,十八年来从没跟人这么亲密接触过,哪怕是自家狮虎虎都是小的时候才抱过自己几次,后来还因为自己别扭的自尊心改成了摸头,长大后更是为了避免无谓的烂桃花严肃脸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以致于从没有人敢这么直接抱上来的二少,不知为何有点儿贪恋这种感觉。

  

  光抱着还不够,再把头在对方脖子上蹭蹭感觉一定更棒,不不不,挺住,叶灵泉,你不是痴汉也没有肌肤饥渴症,对着一个刚见面不过几分钟的陌生人做这种事情绝对不可以,藏剑山庄君子如风的形象绝对不能毁在自己手上!想到自家老庄主兼叔爷爷那张训导主任般的晚娘脸,二少一个激灵顿时什么想法都没了。

  

  靠着莫大的毅力忍住想要亲近对方的欲望,伸手把正紧紧抱着自己的斑给推开了一点儿距离后,二少终于能心平气和的与对方好好谈谈关于他们认错人的事件了。

  

  “我并不是宇智波泉奈!”直击重点的二少坦然的对宇智波斑说道,“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认为在下是宇智波泉奈,或许人有相似物有相同,但我确实不是他”就算以前这个壳子是宇智波泉奈的但现在也是我了。后面这句话二少很机智的没说出口,直觉告诉他如果说出去后果很严重,所以二少觉得只要跟他们说清楚自己只是跟那个叫宇智波泉奈的人长的像了点儿的路人甲或许就好了呢?天真的-不知道宇智波家祖传骨科的-兄控弟控一大堆的-傻白甜二少是这样想的。

  

  至于宇智波斑会不会接受这种说辞,别逗了,在刚把弟弟接回家的时候就从里到外上上下下给检查了一遍的斑青年表示,这就是劳资的亲弟弟,原装正版确认无误,只不过#终于找回来的弟弟不记得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最终,这场谈话还是无疾而终,不是二少不给力,只是对方太固执,无论二少怎么解释,斑青年都是一脸纵容宠溺的表情,让二少无比抓狂又放不出狠话,成功的让二少想起了那些年被狮虎虎支配的恐惧感。

  

  “算了,你开心就好!”无比心累的二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废叽了,破罐子破摔的表示,就这样吧,反正呆哪不是呆,说不定在一起呆久了他就会发现自己其实认错人了我并不是他弟呢?

  

  然后,觉得事情已经解决了的二少决定,跟自家那个智商欠费脑容量严重不足特别擅长卖队友的系统白狐君好好的进行一场和谐、友爱、热血、激情的武力沟通,于是,在回到宇智波族地的第一天,二少就是在鸡飞狐跳中愉快度过的,让我们在此给为萌蠢的白藏主点上一排蜡烛,祝你平安,阿门!  

  

  ============================这是第二天分割线====================

  

  “早啊,泉奈!”这是一大早起来就直接过来隔壁房间确认弟弟还在不在的斑青年。

  

  “额,早,那个”不知该怎么称呼斑的二少还没说完,就听见已经走到自己身边的斑认真地道:“叫哥哥!”即使看不见也能感觉到斑热切的注视,这让二少有点莫名的心虚,在僵持了一会儿之后,还是二少先败下阵来,“哥哥!”完全不想拒绝怎么破?本少如此高冷的人设在藏剑的时候不知拒绝了多少花娘秀姐风流雅士,就连狮虎虎偶尔(小时候)都会拜倒在小爷的卖萌之下,现在居然无法拒绝一个熟悉的陌生人的要求,难道我真是他弟而且不小心失忆了?这不科学!(小白:愚蠢的主人,我们这都穿越俩世界了你特么还跟我谈科学,小白白拒绝跟你说话并向你扔出一打式神!)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