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望舒

潮水啊,我已归来!

火影之木烨001

“这样不太好吧,毕竟”我看着自己正下方的两个人挣扎道,“毕竟是两个汉子啊,我们这么坑他们真的好吗?感觉有点良心不安呐.”
  
  说完,我摸摸自己胸口的位置,表示就算现在是个魂我也还是一个有道德有良心的好魂,这么坑人的事情实在是有点接受不能.
  
  【宿主,以我现在的能量,破开空间把你的灵魂送到这个世界已经差不多是极限了,而方圆十里之内,就只有这两个人,经过检测他们估计也是这个世界上实力最强的人之二,所以为了我们的存活,必须这么做,我马上就要沉睡了,而你的灵魂没有我的保护会在1天之内魂飞魄散,你挂了我也会挂,现在也只能让这两人为你孕育一个合适的肉体了,只有把你的灵魂附着于胚胎上才能保证存活并且慢慢修复.】这个在我上一世死之前倒霉催的被我给灵魂绑定的系统如是说道.
  
  接着它又说,【除非你不想做人,那我可以在周围找两只其他物种结合来孕育你的新肉体,不过其他物种的寿命不一定能撑到我醒来,而我没有醒来你再挂掉一样的魂飞魄散,所以,你自己选吧.】
  
  听着系统的解释,再看看下面两个被系统君给坑了酒后乱性该做不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的两人,我一脸劳资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表情,回复系统,\'来吧,反正这两个也是你情我愿基情无限,正好我转世成他们的孩子还能弥补了以后断子绝孙的命运,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统统,开始吧!\'
  
  系统表示,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咳,好吧,是魂.然后麻溜儿的把这个魂儿给团吧团吧缩成一团直接放进下方那个黑长炸青年的腹中,利用自己最后一丝能量把黑长炸青年的体质改造成易孕体质后就缩进宿主灵魂深处开始了漫长的回魔休眠.
  
  第二天清晨,从宿醉中醒来的千手柱间看着自己怀里的宇智波斑,从对方身上青紫的痕迹,两人现在的体位,以及周围碎成渣的衣服布片,不难猜出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更何况在大脑重启之后,昨夜活色生香的记忆也让千手柱间有种吾命休矣的感觉。
  
  【一觉醒来发现好友在自己怀里,而且貌似被自己给睡了,好友武力值级别sss级,求问如何在那之后成功的活下来,在线等,挺急的!!!!!】
  
  没等千手柱间想个明白,他怀中的斑就因为身边人的动作从沉睡中醒了过来,睁开双眼,斑看到了一个小麦色的胸膛,顺着视线往上,自家好基友那张脸让斑放下了刚刚升起的警惕心,哦原来是柱间啊,等等,柱间,卧槽,劳资为什么会跟这根木头抱在一起,而且还貌似干了什么不该干的事情!
  
  我是谁,我在哪,我干了什么?这一刻,宇智波斑的脑海中只有这三个充满了人生哲学的问题在无限循环,循环,循环。
  
  就在宇智波斑大脑放空想要静静,顺便撕烤一下该如何处理昨晚跟自己内什么了的好基友的时候,就听到身旁的千手柱间用十分郑重的语气说道:斑,我会负责的,我们结婚吧!O(∩_∩)O~~
  
  经典的狗血连环剧套路对白,如果对象是偶像剧女主的话,一夜酒后乱性,男女主奉子成婚,这将是一个先婚后爱的偶像爱情剧,然鹅,这句话对应的对象是宇智波斑,那就——只见斑起身捞起幸存的床单披在身上,双手结印,火遁-龙炎放歌。
  
  【千手柱间你个混蛋,把我当女人吗?负责?呵,你忘了现在千手和宇智波还是敌对状态吗?】宇智波斑用实际行动表示,热血上头的白痴最需要的就是一顿爱的暴揍。
  
  【斑斑,不是的,我没把你当女人啊,我是说我们可以结盟啊,两族结盟之后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啊!就像小时候那样。】千手柱间用他多年来跟宇智波斑在战场上对抗的直觉躲开了斑的攻击还不忘继续安利,【你看现在你已经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长了,我也是千手一族的族长,如果我们先放下两族仇怨联手,然后再说服族人。。。。。】
  
  然而,正处在暴怒状态的宇智波斑完全不理千手柱间的安利,他现在最想干的就是让对面那个白痴黑长直人脑袋变狗脑袋,揍得他弟都不认得。
  
  而最后千手柱间的安利成没成功没人知道,但宇智波斑把人头变狗头的想法是一定成功了,具体请看目前肿着一张脸正努力用医疗忍术对自己的脸进行抢救务必让它在回到族地之前达到能让族人认出来的程度的千手柱间。千手族人:嘛,族长你那张脸抢不抢救其实都没差啦,反正不管人头还是狗头我们都经常看到,肯定能认出来的,你小时候被上代族长揍成狗头的样子我们还看的少吗?
  
  再说宇智波斑那边,在把某个欠扁的黑长直揍成狗头之后,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什么都没穿就批了一条床单的斑大爷,哦,现在还不是大爷的斑青年看了看周围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叹了一口气,暗道还好这荒郊野外的没什么人,不然绝对丢脸丢到家了,都是千手柱间的错!
  
  揍完基友一身轻松的斑青年丢下被揍趴的那坨基友,转身回到了被他们的打斗波及但仍然坚强不屈的哪怕只剩半个屋顶也愣是挺住没有倒下的小木屋中,寻找自己的衣物,看着地上已经变成碎布的衣服,斑青年默默的从封印卷轴中拿出备用族服穿好,然后,一把火把地上的碎布跟剩下的半个木屋一起烧掉,毁尸灭迹完成后,就在自家基友“斑,等等啊,好歹给我留条裤子啊!!!!”的叫喊声中,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让自己头疼蛋疼浑身都疼的小树林。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