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望舒

潮水啊,我已归来!

火影之木烨003

“斑,据说这边的温泉旅馆很不错的样子,我们去吧去吧!”看着旁边顶着一对熊猫眼还对自己不断推销附近好吃好玩的地方的千手柱间,被烦了一个上午的宇智波斑屈服了,好啊,去就去,你有钱吗?
  
  千手-钱包比脸还干净-柱间,早知道会遇到斑我就不再那之前去赌馆玩几把了,看着手中干干净净的荷包千手柱间欲哭无泪。
  
  最后,千手柱间还是如愿以偿的跟自家好基友一起住进了附近最出名的名为风之清的温泉旅馆,因为宇智波斑实在是不想跟他一起丢人现眼,一个人高马大的汉子当街蹲在阴影里画圈圈什么的那画面太美他不想看。
  
  至于宇智波斑为何会跟千手柱间遇到并一起上路,只能说这是命运的安排,好吧,其实是雇主的问题,雇佣宇智波进行探索任务的那位跟雇佣千手的那位是两姐弟,两人都以为对方把发布任务的活儿交给了自己所以,姐姐到宇智波发布了这个任务,弟弟到千手也发布了一个同样的任务。
  
  等到后来两边都接了任务之后两姐弟才知道任务发重了,好在两姐弟都不差钱,而且这两个接了任务的据说是世仇家族的忍者关系意外的好的样子,于是这个任务就变成了由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组队完成,任务佣金照旧。
  
  等两人在千手柱间的怂恿,宇智波斑的放纵下玩遍了整个温泉之乡后才想起来他们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来度假旅游的,好在这个任务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要求,只要求查明汤之国与火之国交界处发生的不明失踪事件的原因以及解决掉这件事就算完成了。
  
  雇佣他们的两姐弟就是汤之国最大的连锁温泉旅馆的老板,因为汤之国的温泉远近闻名,不少贵族豪商都会趁着空闲的时候去休个假泡泡温泉,而最近不知为何有不少来汤之国度假的旅人在火之国与汤之国的交界处神秘失踪,虽然大部分收到消息的贵族豪商会选择绕道从其他国家进入汤之国或者直接走水路,但仍有一部分人嫌麻烦而选择放弃温泉旅游,让两姐弟的生意受到了不小的损失,于是,便有了这次的雇佣任务。
  
  在拒绝了千手柱间一起泡完温泉再去调查的邀请后,两人一起赶到了那个失踪事件频发的小树林,拍飞那些因为看到小树林而引起的惨痛的回忆,宇智波斑忍耐住想把千手柱间再揍一顿的冲动,开始认真的执行任务。
  
  讲真,这个小树林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就跟当初他们俩睡了的那个小树林差不多,好吧,为了不再发生什么暴力事件让我们忘掉当初那个小树林,继续这个话题。
  
  在小树林中转了一圈,两人都没看出什么特别的,就一普普通通的小树林,既没有流寇山匪盘踞在此,也没有会让人迷失心智的特殊生物,更不存在什么地形特别让人迷失方向的说法。树林内空气清新,在正午的阳光下景色一览无遗,连一丝烟雾都没有,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神秘失踪呢?莫非有什么阴谋?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脾气暴躁喜欢想多的宇智波斑越想越是阴谋论,眼看着就快钻牛角尖里去了,突然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想也不想就反手一拳揍过去,然后,被挡住了,不用说,能毫无声息地从身后接近斑并且还能熊抱成功的人肯定就是千手柱间没跑了。
  
  然而对柱间这套路特熟悉的斑早就料到,于是在那之后又是一脚跟一拳,躲过了斑踹过来的一脚后还是没躲过那速度比之前快了一倍的拳头,最终,刚离开千手柱间没多久的黑眼圈再一次在他的脸上愉快的安家落户了。 
  
  看着自家好基友从那种黑气满满的状态中恢复到平时的样子后,千手柱间暗地里松了一口气,安心了,总觉得再让斑自己一个人思考下去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果然,揍我一顿之后小伙伴立马就恢复了,我对斑来说果然是最重要的,好开森O(∩_∩)O!(不,这并没什么好开森的,你个痴汉抖M,而且人家最重要的明明是弟弟,你排第二,不谢!)
  
  就在这两个读作朋友,写作基友的家伙还在无意识的“打情骂俏”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正午12点钟,也就是神秘失踪事件频发的时间段。太阳直直的从天上照射下来,透过树叶照射到大地上,有一丝诡异的波动在小树林中悄然发生,若是从天空俯视大地,就会发现,这片树林在阳光的照射下,阴影与光明的部分奇妙的形成了一个繁杂而庞大的天然阵法。
  
  如果有修真界的修士在此,一定会认出来,这个阵法与修真界中特别常见的传送阵简直不要太像,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是这个阵法比一般的传送阵要更加高级而且坑爹。一般传送阵都是在同一个世界进行传送,方便大家赶路,而这个传送阵则是位面传送,而且还不知道被哪个坑人的阵法鬼才修改过,这个阵法可以借用太阳能为能量,厚积薄发,吸收几百年的太阳能就有一段时间可以进行随机传送,这个随机可是真。随机,上一批传送者和下一批传送者都不会被送到同一个世界的那种。
  
  而发动传送阵的条件也很简单,只要等到正午12点,阳光与阴影便会自动形成传送阵,此时只要待在阵法中间靠近阵眼的位置,分分钟就能送你一场说穿就穿的位面之旅,当然,对一般人来说这种旅行都是单程票,穿了你就别想着回来了,而这也就是这起神秘失踪事件的真相。
  
  当然,并非修真界人士的斑和柱间是不会认出这个阵法的,所以他们也不会知道他们刚才靠过的那颗大树的树根下就埋藏着这个天然传送阵的阵眼。两人只是感觉到有一阵诡异的波动在整片树林中升起,然后,眼前一黑,一阵失重感从周围传来,只来得及抓紧对方就在空间传送中失去了意识。
  
  小树林还是那个小树林,一阵微风拂过,吹落了几片树叶,而树林中已经是空无一人。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