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望舒

仙之巅,傲世间,朕之后宫能撼天!། – _ – །

火影。原著都是用来毁的1

  “佐助,终于,找到你了!” 
   
  “啊!好久不见了,鸣人!”看着已经长大越发英俊帅气的同村好友,佐助懒懒的打了声招呼。 
   
  好困,想睡! 
   
  最近沉迷炼器甚至有些废寝忘食整整一星期没休息过的佐助君表示有话快说,没话退朝,别来打扰朕睡觉! 
   
  “这次,哪怕打断手脚,我也一定要带你回去!” 
   
  “你,是不是有猫病?” 
   
  “不是早就说过了吗?我们要一起。。。。” 
   
  “停!第一,我并不打算当忍者了,所以回不回去都一样,第二,木叶高层灭我全族还想控制我,回去之后不是我死就是他们亡,你,现在还想让我回去吗?” 
   
  “我,佐助,可是。。。” 
   
  “所以,别再说那些可笑的话了,我不会回去,也不会对木叶平民出手,只要你们别来惹我,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对大家都好不是吗?” 
   
  “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呢?”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我们是朋友啊! 
   
  朋友啊! 
   
  友啊! 
   
  啊!
   
  被对面那个金毛白痴一张朋友卡噎的无言以对的佐助:。。。。。有句MMP我一定要讲,去你大爷的朋友! 
   
  从小到大被发了无数张朋友卡的佐助表示自己不是库洛里多,对收集卡片没兴趣,更不想收对面那个拿错攻略的傻逼随手乱发的朋友卡兄弟卡! 
   
  有胆子天天发朋友卡就别拿爱情攻略来刷好感啊魂淡!!! 
   
  谁家朋友是像你这样的?木叶的朋友吗? 
   
  不,我们没有这样的朋友! 
   
  瞬间感觉心好累的佐助失去了继续对话的兴趣,对堵在通道口的曾经的老师和队友们挥了挥手意思意思道别一下,然后,头也不回的向着黑暗深处走去! 
   
  下一秒,被黑暗彻底包裹的宇智波佐助就在木叶众人的眼皮子底下消失无踪,好似刚刚只是一个幻影一样!
   
  所以说,大蛇丸为什么总是喜欢把传送阵设置在这种乌漆麻黑看起来阴森森的地方,不知道看起来很像鬼片现场吗? 
   
  刚从被放弃的第9号实验基地中通过单向一次性触发型个人空间传送阵中被传送回自己大本营的佐助面无表情的在内心吐槽,周身阴风阵阵冷气逼人,以一副一往无前挡我者死的气势快速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唯有柔软的床铺还有一丝温度!
   
  阻我睡觉者,杀无赦!!! 
   
  ————————被废弃的9号实验基地—————————— 
   
  “鸣人啊!” 卡卡西用他颓废的死鱼眼看着一句话就把追了那么久的好♂友给气走了的傻缺学生,颇为无语的说道。
   
  “怎么了?卡卡西老师?” 直到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佐助会突然那么生气的走掉的鸣人。
   
  “我觉得你还是闭嘴比较好一点!”以及管好你的卡包,别乱发卡! 
   
  “什么啊,我。。。。” 依旧没搞清楚为啥会这样的鸣人下意识想争辩,然而——
   
  “安静!!!” 樱哥一发重拳直击墙面,整整一面墙全部粉碎!
   
  被拳风擦脸而过,之后更是目睹了身后墙面牺牲全过程鸣人君,安静如叽,jpg.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