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望舒

煌煌威灵,遵吾敕命,斩无赦!

藏剑泉奈奈002

【主人,醒醒,莫西莫西,主人你有听到吗?主人。。。。。。】
  
  刚刚恢复意识就听到自家系统那怪腔怪调的叫魂声,二少那因为沉睡太久还有些迟钝的大脑瞬间恢复了清醒。【停!我醒了,把你那叫魂的声音关掉,谢谢!还有,我这次睡了多久?】
  
  【好吧,从主人吞下妖丹沉睡到现在已经差不多有半年了哦!外面都下雪了呢!】已经拥有形体的系统白狐遗憾的摆了摆尾巴,停止了在它自己看来还挺有节奏感的叫声,向自己睡了大半年都快成睡美人的主人回复道。
  
  【是吗?之前召唤出来的那些式神呢?】好歹还有点责任心的二少终于想起了之前为了召唤奶妈而弄出来的一溜儿式神,虽然因为没觉醒只会本能的攻击而没有神智,但好歹也是自己的式神,不会被1247给忘在外面冻成冰棍了吧?不不不,我要相信系统君,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吧,大概!
  
  【放心啦主人,人家办事绝对有保障。之前主人召唤出来的式神全部都被我放到庭院中的结界里去升级了,嗯,现在也都差不多恢复了一半的实力了。】系统君得意的说道。
  
  【结界?我们这帮会家园什么时候有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玩意儿了?】二少表示这帮会家园完全就是种田流,有山有水有菜地有鱼塘,连养殖场都都有,就是没有什么仙草灵泉神兽结界之类的超自然存在。
  
  【主人,人家上次不是吞噬了一个残缺的系统吗?这帮会庭院中的结界就是融合升级后多出来的福利之一,还有其他很多方面都有提升哦!主人你既然醒了就先熟悉一下新的功能呗!】系统君自豪的挺胸抬头,目视前方,一副我升级,我骄傲的样子,看的二少有点忍俊不禁。
  
  为了傲娇的系统君不炸毛,二少努力忍住了笑意,打算跟系统君商量一下关于称呼的问题,【新功能我等下在看,不过既然你现在都有实体了,在外人面前的时候我总不能一直称呼你系统君或者1247吧,这怎么听都不像名字啊!要不你再给自己起个新名字?】
  
  【新名字?】并不承认自己是个起名废的系统君在挠头咬尾巴转圈圈的冥思苦想了半天后,向主人报出了自己打算用的新名字【白藏主!对,没错,就是白藏主,我打算用这个当我的新名字!】觉得自己真机智的系统君直接套用了自己新壳子的名字。
  
  【白藏主啊,确实挺好听的,那,以后请多指教哦,小~白~白~!O(∩_∩)O!】并不知道自家系统君其实是个起名废的二少听到这个新名字后表示我家系统其实还是挺有内涵的嘛,看这名字起的不就挺好听的吗?嘛,以后有需要起名之类的事情要不都交给系统,不,是小白白好了,反正我就是个起名废。特别有自知之明的二少十分坦率的承认了自己起名废的事实,并认真考虑把自己未来儿女的起名权交给白藏主的可行性。
  
  未来的儿女:憋,快住手,不带这么坑儿子|女儿的,你家系统跟你一样是个起名废,快拦住他!!!


评论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