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望舒

仙之巅,傲世间,朕之后宫能撼天!། – _ – །

火影之木烨004

青色的火光与黑雾在空中纠缠,声势浩大到令天地都变色,天空中,有两个黑色的人影在不断的纠缠,虽然都是一身黑,但其中不断利用短距离的空间转移进行闪躲的人影明显比另一个要帅气的多,只见他一身黑紫相间的广袖长袍,边角处有银色花纹浮现其间,一头黑长直被一个银色的精致发饰松松散散的束缚在脑后,唯留一缕飘散在左脸侧,更显得风流不羁。
  
  而另一个黑衣人则是手持巨大的黑色镰刀,隐隐可见有锁链缠绕其上,一个黑色斗篷就罩住了全身,漂浮在空中时好似黑色幽灵,两相对比,高下立现。
  
  当然,这里并不是选美现场,所以颜值并没有什么用,哪怕被追的黑长直再帅,实力比不过黑镰刀也照样被追成狗!(黑长直:什么叫被追成狗?!玩过网游吗?知道什么叫风筝吗?了解奶妈直面暴力DPS的打法吗?什么都不知道就别BB,小心下回放生你哦!)
  
  而就在黑长直快被黑镰刀用锁链捉住的时候,面对着朝自己缠绕过来的锁链,黑长直笑了,对面的黑镰刀看到这个笑容立马心道不好,追捕了黑长直很久的黑镰刀可是很清楚黑长直每次笑起来都没好事,果不其然,在锁链锁住黑长直后,这个黑长直便化成青色的火焰,四散而去,而周围的空间也被不知名的阵法禁锢封锁,看来,黑长直之前不断的空间转移不单只是放风筝,更是为了暗中布置这个诡异的阵法。
  
  察觉到自己体内的斗气在不断的流失,各种感官也在慢慢退化,黑镰刀也不打算坐以待毙,强行催动体内的斗气,使用自己在某个遗迹中得到的秘法,黑镰刀瞬间将自己的实力从八星斗尊提升到了斗尊巅峰,虽然这种状态只能持续几分钟并且后遗症很强,但是对付现在只是七星斗尊的黑长直那是绝对够用了。
  
  蓄满力的最强一击后,封锁这片空间的阵法被黑镰刀给彻底打碎,而主持阵法的黑长直也因为阵法反噬身受重伤。
  
  在拖着重伤的身体躲过几次小宇宙爆发状态的黑镰刀的攻击后,眼看着自己马上就要落入黑镰刀的手里的时候,黑长直一狠心,直接放弃了自己重伤的身体,把自己以前研究丹药的时候鼓捣出来的高危易爆的副产品统统放在身上,使用秘法将灵魂与身体分离,逃了出去。
  
  而被黑镰刀捉住的身体则在靠近黑镰刀的一瞬间发生了剧烈的爆炸,那一瞬间爆炸的威力甚至令附近的空间不稳,无数细小的空间裂缝出现在了爆炸现场。
  
  看到身后的爆炸现场,遁逃出去的黑长直的灵魂无比快意的表示,哪怕你得到了我的身体,但也别想得到我的灵魂!
  
  “呵呵!是吗?”冷不丁的,一个嘲讽的声音从黑长直的前方传来,而这个声音的主人,他喵的不正是刚刚那场爆炸现场疑似被炸死的黑镰刀吗?!
  
  就在这两个都是强弩之末的黑衣人两两相望,一个周身燃烧着青色火焰,一个被黑雾隐没其间,通过眼神相爱相杀的时候,一柄白色的大团扇从空中掉了下来,正好砸在了拄着镰刀立在那里的黑镰刀头上,差点打散了萦绕在黑镰刀周围的黑雾。(黑镰刀:你才黑镰刀,你全家都黑镰刀,劳资有名有姓,叫我魂十!)
  
  紧接着团扇之后,又有两个人影从空中掉了下来,这次黑镰刀,不,是魂十学乖了,把自己往左边移动了几米,很好,完美躲避了掉下来的这两个人,还没高兴完就被最后掉下来的大卷轴给砸了个正着,允悲!
  
  这突然从空中掉下来的两个人自然就是去探查小树林却倒霉催的被位面传送的柱间和斑了,要问他们对这次位面旅行有什么看法,被压在下面垫底的柱间表示,有点头晕,还有,斑斑最近是不是胖了点,总感觉腰没以前那么细了。
  
  腰没以前那么细的斑大爷:恶心,难受,好想揍人,还有,千手柱间,把爪子从我腰上拿下去!
  
  看到这俩人的黑长直和魂十则是心情诡异的同步了一瞬:难道今天真的要栽在这里了?如果没死在同阶强者的手里反而被两个小家伙儿渔翁得利简直丢人丢到中洲大陆去了!
  
  当然,同步也就那么一瞬,下一刻,后天教育的差别就体现出来了。在出师之前经常被师傅教导要神爱世人,不对,是医者仁心的黑长直在看到站起来后的两人,尤其是千手柱间那一看就是老好人的长相和对自然比较亲近的气息后,决定赌一把,相信一下自家师傅关于世上还是好人多的说辞,先下手为强的对千手柱间传音许以重诺请他帮忙干掉对面的黑镰刀。
  
  不是他不想自己动手,而是现在他连身体都没有,刚刚强行把灵魂从身体里扯出来现在都还感觉到灵魂在隐隐作痛,当然,他对面的黑镰刀相信也不会比他好到哪去,别以为他看不出来,被追了那么久,如果对面的黑镰刀还有余力刚刚就不会只是出声震住他而是直接出手了,还好这俩人突然从空中掉下来让他发现了破绽,不然都要被那个黑镰刀给忽悠过去了!
  
  那现在被卷轴给砸趴下的魂十在做什么呢?嗯,他当然也在做与黑长直相同的事,只不过不是利诱而是威胁,对象也不是千手柱间而是他旁边让魂十觉得应该是同道中人的宇智波斑。
  
  那么这两个黑衣人的做法有用吗?在此之前,我们要先说明一件事,语言,是个地域性很强的东西,不同的地区都有不同的语言,更别说两个不同的世界了,凑巧语言一样的世界不是没有,但,绝对不包括火影跟这个世界,所以,这俩人传音说的一堆话斑和柱间都是,有听,没懂。
  
  直到看到自己传音对象一脸茫然的表情和他脱口而出的日语,黑长直才注意到他们的穿着打扮,这么一看,我去,这不是老家地球那边日本风格的打扮吗?怪不得刚刚一点回应都没有,原来是语言不通啊!
  
  这么一想,黑长直瞬间嘚瑟了起来,当年日语专八总算没白考,哪怕过去那么多年了劳资依然记得,于是黑长直立马切换到日语频道向千手柱间传音。
  
  “莫西莫西,那个小哥,现在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吗?”
  
  “听懂了,这位先生,请问有什么事吗?还有,能别在我脑子里说话吗?这样总感觉怪怪的!”
  
  “这个叫传音,年轻人,你帮我干掉对面那个一身黑斗篷拿着镰刀的那个人,日后我承诺帮你炼制一次你指定的丹药如何?”这是一边传音一边从纳戒中拿出炼药师徽章用魂力托着悬浮在胸口位置的黑长直。
  
  “哈?”这是对黑长直的承诺一脸懵逼的千手柱间。
  
  看着千手柱间一脸懵逼的样子,黑长直觉得,这俩人该不会是刚从地球穿过来吧?不然就冲我刚才特地摆出来挂胸口的八品炼药师徽章也不会是现在这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啊!
  
  阴差阳错间虽然没猜中真相但也相差不远的黑长直决定换种方式,既然是俩是刚穿过来的肯定不知道一个高级炼药师的承诺的价值,那就,认真瞄了眼柱间小哥和被他十指相扣牵着的斑青年,黑长直了然,哦,情侣啊!再把目光往刚刚扫过时感觉有点不对头的斑青年身上仔细瞧了瞧,黑长直瞬间有了主意。
  
  “那换种说法,你帮我干掉那边那个黑斗篷黑镰刀追杀我的家伙,我帮你的伴侣安胎如何?他现在的情况可不怎么好啊!”
  
  “安,安,安安胎???”这是听到黑长直说伴侣下意识的看了斑一眼,下一刻就被安胎两个字给吓的有点结巴的千手柱间。
  
  “你不会还不知道吧?你家伴侣至少也有两三个月身孕了,老夫转职炼药师之前可是被人称为妇科圣手的,怀没怀孕看一眼便知!”对自己的专业极度自信的黑长直说道。
  
  听到对面那个明明看起来挺年轻却自称老夫的黑长直掷地有声的话,千手柱间瞬间回想起了几个月前发生的事,然后,千手柱间吞了吞口水,到底是先写封遗书呢还是先把遗产给分配好呢还是,想想几个月前斑的反应,千手柱间内心泪流满面,我还年轻,还不想死,我还没跟斑喝过交杯酒,还没实现我们的理想,我还没看到我的孩子出生呢!对了,孩子!
  
  “大夫,你说斑,咳,我的伴侣怀孕了,情况还不太好?”
  
  “没错,不过有老夫在,保证能让你家伴侣和孩子平平安安直到出生,所以,那边那个拿镰刀追杀我的黑袍人。”见自己说了那么久传音对象终于上钩了,黑长直松了口气,很好,生命安全有保障了,这两个凭着灵魂感知大概实力有初级斗皇的小家伙儿至少在他们的崽儿出生前都可以当做免费保镖兼打手了。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